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桂林山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桂林山水》有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山水》是一篇寫景的文章。它記敘了桂林的那一帶風景如畫的山和水,讓人們對美麗的桂林更加嚮往。

  課文主要以靜、清、綠來體現了灕江的水,又着重地把桂林的山的特點奇、秀險寫得多姿多彩。學了這篇文章,讓我對桂林的山水更加驚嘆,而且被作者那種精彩的作文文筆給打動了。人們讀起來,就像走進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桂林的山和水讓我非常喜歡。桂林的山和水讓我非常喜歡。桂林的山,形態各異,怪石嶙峋,好像你一不注意就會栽倒下來,讓人感覺非常驚險。而且,桂林的山,形態比其它的山更多,像巨象,像駱駝,像象鼻,像老人……讓我更加喜歡桂林的山;桂林有一條灕江,灕江的水很漂亮,像一塊透明的鏡子,又像一條清白的紗裙,更像一塊無瑕的翡翠。假如一隻魚鷹從水面飛過,腳爪點了點水面,便立刻蕩漾起一圈圈水紋,那這刻是多麼美麗的景色!

  我攀登過又高又險峻的華山,那裡怪石嶙峋,奇峰羅列,石頭有大有小,有輕有重,一條涓涓的小溪在山路的兩旁歡快地流着,在太陽光的照耀下,小溪顯現出五顏六色的光彩。但讀了《桂林山水》后,讓我更加喜歡桂林的山水。桂林的山水,有鬱鬱蔥蔥的樹木,色彩明麗的鮮花,水平如鏡的灕江,半倒半立的怪石,還時不時傳來聲悅耳動聽的鳥歌,看見小巧玲瓏的鳥兒……這種情景真是詩情畫意!

  桂林的山水真美,我真希望桂林可以越變越詩情畫意!就像“詩中有畫,畫中有詩”!

您正在瀏覽: 讀《桂林山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桂林山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