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桂林山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桂林山水

  桂林的山;好秀,桂林的水,好柔……

  ——題記

  山

  桂林的山好嬌小,是那種柔弱的綠。

  一進入桂林市,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些宛如盆景的山,嬌小,美麗,形態各異。瞧這邊,好像一個圓嘟嘟的蘋果;瞧那邊,好像一座駝峰。

  划著一隻小船,游在灕江上,看着那各異的山。左邊的象鼻山好似一頭大象在飲水,右邊的筆架山好像一個巨大的筆架,前面的孔雀山就好像有一隻孔雀站在山上在歡唱。風兒靜靜吹,天上是飄渺的白雲,水中是漂浮的水藻,空中是淡淡的芳香。看着水,聞着香,賞着山。那如劍的山,衝天而起;那如盆景的嬌小玲瓏的山;那如蘋果的山,圓圓滾滾……還有大自然神鬼莫測的九馬畫山,那鬼斧神工的月牙山,那獨秀峰,一枝獨秀……

  千姿百態——桂林的山啊!

  水

  桂林的水好清冽,是那種柔軟的青。

  撐着一隻小舟,盪在灕江中。風兒調皮的掀起幾滴灕江水,向我們灑來,又捲起一層水霧,想要遮住灕江的山,卻不想,為灕江披上了一層朦朧的面紗。

  風兒吹,波兒盪,舟兒搖。江面上水波動蕩,江里水藻搖曳,一切靜謐而美好。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船槳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才讓我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後移。岸邊的山圍繞着清澈的水,清澈的水到映着這岸邊的山,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綠樹紅花,江上竹筏小舟,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夜晚灕江,星星一點一點將光輝灑在了水面上。坐上遊船,看着灑着光輝的水面,心彷彿就安定下來了。

  想來,桂林山水甲天下,這話不假。山秀水美的桂林果然是中國的一絕。

  初一:青色的海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