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天,我慕名前來,觀賞山清水秀、青山碧水的美麗城市——桂林。

  在桂林,你不僅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灕江,而且還可以看到別具一格的象鼻山。

  桂林的水——灕江。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令人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的猶如一塊巨大的翡翠上鑲上了閃亮的金子。風提着裙子姍姍走來,安恬的江面上頓時泛起密匝匝的弧紋,難道不像是老奶奶皺巴巴的臉嗎?灕江,你真美!

  桂林除了有美麗的灕江以外,就是別具一格的象鼻山了。象鼻山高高聳立在美麗的灕江上,好似一隻小象在飲水。媽媽告訴我:“關於這隻大象,還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呢!據說,這隻大象曾是天帝的坐騎,見過世間的所有美麗、迷人的景色。當它看到桂林時,被這個美麗的地方深深地吸引住了。天帝無論怎樣,它就是不回去,天帝一氣之下,拔出寶劍刺死了他。而大象則化成了一座大山,坐落在此,守護着世世代代生活在這裡的人們。”聽完這個故事,我想:這裡不愧是廣西的旅遊勝地,連見過世間美景的大象都被它深深地吸引了,更何況我這個無名小卒呢?在愛神島的岸邊,有數十頭石象,有的飲水,有的嬉戲,還有的正目不轉睛地欣賞着象鼻山的咧!走在山路,象鼻山的山路陡峭,可狹小的山路旁則有着嫩綠的青草,翠綠的樹木,鮮艷的花朵,這些美景使我忘記了腳上的疼痛。象山,真是別具一格!

  天色漸暗,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城市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這一趟真是不虛此行啊!

  四年級:霧巫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