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生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呀,俺的娘啊!今天學校衛生大檢查,趕緊把宿舍打掃打掃,速度要快!”A君人未到聲音先到了。聽到了這個消息,大家做出了N個反應:B君、C君、D君正吃着方便麵,差一點噎死;“學習狂”E君正看BOOK,BOOK從手中滑落,砸到腳上,一秒中后,才發出了殺豬般的嚎叫;F君正在洗衣服,差一點栽到盆里;G君正在打電話,電話掉在地上,話筒差一點“歸西”;H君一聽這個消息,眼珠子一轉,拿着籃球飛快的逃跑了。

  當大家作完一系列的動作后,開始了“熱火朝天”的“掃臟行動”,但是也不免會有一些小小的“戰爭”:“Oh,MyGod,我的腳咯你的腳了!”、“拜託,這是我的拖把,請自覺一點!”、“這是我的地盤,必須有我做主!”……

  LOOK!A君手拿掃帚,施展“刮地式屠龍刀法”,凡是被“屠”過的地方都一塵不染;B君、C君和D君手握拖把,施展“乾坤大挪移”,質量好,速度快;E君、F君和G君手纏抹布,在牆壁上使用施展“飛檐走壁式化骨塵綿掌”,不一會兒,牆壁光潔一新。

  這場為期20分鐘的“掃臟行動”圓滿結束,下面是A君的演講:“同——志們,我們今天的‘掃臟行動’圓滿結束,大家鼓掌!”

  誰知,傳來的不是鼓掌聲,而是一陣呻吟聲。原來H君已經回來了,他正被兩個人壓着,兩個人扭着耳朵,兩個人審問着:“靠,我們乾的要酸背痛的,你卻玩去了,你今天無論如何也要買吃的來彌補你的過錯!”

  哈!這就是我們整天充滿歡笑的“窩”!

您正在瀏覽: 發生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