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學校里發生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學校里發生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有笑聲,有吵鬧聲,有讀書聲......我每天下課不是看書就是和一些女生一起聊天,我和韓翠淵是無微不至的朋友,可是好朋友有時候也吵架,不過沒幾天就合好了.

   課間,我在寫作業,有一題我怎麼想也不會,便去問我的好朋友------韓翠淵,我走到她的位子邊上,問:“韓翠,這道題怎麼寫?”,韓翠淵說:“你不要老是叫我這個名字好不好!”我說“知道了,韓翠淵,到底這題怎麼寫?”我看到她滿臉通紅,我就知道她肯定生氣了。我想:叫你這個名字又怎麼樣,用不着這麼生氣呀。我又問道:“韓翠淵,這道題到底怎麼寫啊?”她說:“不知道,自己不會想啊,要我來教你;我也是自己想出來的。”我想:不教就不教,幹嘛生這麼氣。我忽然想到一個鬼主意,想捉弄一下韓翠淵。我先向後走,再回過頭來慢慢向前走,發現韓翠淵已經在認真做家庭作業了,趁她不注意我的時候,偷偷把她的文具袋拿走,並藏起來。過了一會兒,韓翠淵寫錯字了,準備拿修正液,沒有看到文具袋,便開始着急,我將文具袋放在她面前,說:“對不起。”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你說我們是不是天造地設的好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在學校里發生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學校里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