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上發生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發生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課 堂 上 發 生 的 一 件 事 

  “砰——”這突如其來的一聲響,把我們都嚇了一跳,我們的目光都投向了她。 

  究竟是怎麼啦?啊!原來她把老師的茶具打碎了! 

  我們學校有茶藝興趣班,那天正好是俞老師單獨給我們班上了一堂茶藝興趣課。她那生動有趣,清脆悅耳的聲音,使我們聽得津津有呀味。俞老師先表演給我們看,我特別地感興趣,因為這是我從來都沒看過。老師熟練地擺弄着茶壺茶杯,一邊講解,她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這麼到位,像個真正的茶道師,我看得着了迷。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沁人心脾的一股香味多麼誘人呀!我情不自禁地咽了一口口水,多想親口嘗一嘗啊! 

  哪位同學願意來表演一下?“我”!她自告奮勇地舉起了手。“好!小呂同學,來吧。” 

  她很激動,手也有點發抖,只見她小心翼翼地用茶鑷子夾起了杯子,“砰——”的一聲,杯子從鑷子上滑下來。這下可慘了,她一定要被老師訓斥了,我不由地為她擔起心來。 

  俞老師見狀后,摸了摸她的頭,和顏悅色,輕聲溫柔地說;“這算不了什麼,沒有事,失敗是成功之母,要堅持到底就會勝利,繼續表演,老師對你有信心!”看了這課堂上發生的事,此時此刻,我的心裡頓時湧出了一股暖流。多麼好的老師啊!不但絲毫沒有責備她,還親切地安慰她,鼓厲她。我深切地感受到一個辛勤的園丁——慈母般的愛。 

  我們有着這麼優秀的良師益友,我堅信在她的帶領下,我們師生共同努力,定會更上一層樓。不但是茶藝課,而且在其它課上都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發生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