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中發生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中發生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上學以來,經過的考試不計其數——有提心弔膽的、有輕輕鬆鬆的……

  但最令我難忘的就是上學期的考試了。

  那天,從上午到下午,我勢如破竹,眼看一個個難題被我“攻克”下來,心裡美滋滋的。終於等到了放學,大家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一個個好像準備“班師回朝”似的。監考老師滿意的數着考卷,忽然她皺起了眉頭,我好奇的湊了過去,題不是都答了嗎?哈!原來是一位“無名大王”啊!這時,監考老師喊:“哪一位同學沒寫名字,趕緊站出來!”誰知同學們無動於衷,老師又聲嘶力竭的喊了一聲,但是仍像微風碰上了龍捲風似的,不僅沒把吵鬧聲壓下去,還增加了同學的高昂情緒。有的說說笑笑、有的追逐打鬧、有的甚至跳起了騎馬舞……無奈之下老師請來了班主任,老師一進班級就拿起教鞭在桌子上敲了兩下,這猶如一道晴天霹靂,大家快速返回座位上。“誰沒有寫名字!”老師喊着,班級鴉雀無聲,老師這次生氣了,拿起名單和卷子核對起來,最後,終於找出是劉君同學沒寫名。“劉君,站上來!”劉君難為情地走上講台。“考試時說了那麼多次,你為什麼不寫名?”“我,老師……我……”他支支吾吾地講不出話來,老師氣憤了,拿起教鞭就朝他身上打了兩下,這時,淚水從他眼眶滾了出來,“滾下去!”老師生氣的說。他像犯了罪的人一樣耷拉着腦袋下去了。

  監考老師走後,老師又訓起我們來:看看你們,什麼記性,做事要細心,不要因小失大……

  這次考試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萬事來不得馬虎。我一定會引以為戒,不再犯這樣的錯誤。

  五年級:taokf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中發生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中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