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濱江大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大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知己喜歡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歡的地方要數濱江大道了!

  濱江大道兩旁有着高大,粗壯的垂柳。夏天站在綠油油的垂柳下特別涼爽。一陣微風吹來,垂柳的枝條隨風飄動,好像跳着一支優美的舞曲,也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着柔軟的頭髮。夏天,濱江大道盛開着野花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粉的,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夏天的河水裡有着非常多的人在游泳,嬉戲。中間有着一條寬闊的公路,每天都有許多人邊走路邊曬太陽那感覺特別爽特別舒適。春天的濱江大道是五彩繽紛,光彩奪目的。濱江大道還有幾座涼亭,像展翅欲飛的雄鷹。沱江河水解動了,奔流不息的流着,它邊流邊彈着美妙的音樂。秋天大樹伯伯,隨時飄落幾隻金黃色的蝴蝶,那是秋的信使。冬天樹木光禿禿的,幾隻小鳥站在樹枝上唱着動聽的歌。濱江大道旁邊有着一座特殊的涼亭,那是用來跳舞,練太極,休息的。還有濱江公園,濱江公園裡有許多好玩的,比如彈跳起來像飛一樣的蹦蹦床,慢悠悠的假火車,在高空中的旋轉木馬等,許多有趣好玩的東西。還有很多人在濱江公園打羽毛球呢!濱江大道雨過天晴的時候,我看見,花兒更艷了,小草更綠了,一條條小路更乾淨了。一次出去玩時,看到一大群人坐在濱江大道路旁曬太陽,有說的有笑的熱鬧極了。白天,燈關閉了眼睛,一到夜晚濱江大道就是燈的海洋,一盞盞燈閃爍着,那燈光灑在河裡,河水就好像披上了件銀色的衣服。

  濱江大道不僅一年四季風景優美,熱鬧,還是人們娛樂,體育,休閑的最佳去處。濱江大道真美,我愛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天高雲淡,百花齊放濱江大道。

  四川成都都江堰市紅光小學三一三年級:黃思嘉

您正在瀏覽: 濱江大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