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濱江森林公園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森林公園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濱江森林公園一日游 

  今天,我們一家去濱江森林公園遊玩。前天晚上我就失眠了。早晨,陽光明媚,我們乘上車,向目的地--------濱江森林公園進發。 

  到了目的地,我們走進公園。啊!真大呀。這裡生長着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遊人們在草地上搭了許多帳篷,遠遠望去像一間間美麗的小屋,天空中飛舞着各式各樣的風箏。 

  我們先去玩了碰碰船。我第一個登上了碰碰船,開了開關,船開動起來了,我掌握着方向舵,小船在水面上開着,原本平靜的水面,頓時釀起了層層波浪。對面的船向我開了過來,我加足馬力向他撞了過去“砰”的一聲水花四濺,水濺到我的臉上涼涼的,我剛睜開眼睛只見爸爸的船也向我開了過來,我又向爸爸開了過去,又在次濺起了千層水花。啊30分鐘過的真快啊。 

  一路走來欣賞着路邊的美景。我們又到了碰碰車館,我們買了票,我坐上車踩下油門車緩緩前進,漸漸的加速我握着方向盤,掌握着車子的方向,向我的“敵軍”撞去,我還沒撞到,結果我被後面的“敵軍”偷襲。撞的我暈暈的一片笑聲傳遍全館。我努力掌握着方向盤向他們撞去。歡笑聲,碰撞聲響成一片。不知不覺時間到我們下了車。 

  啊,這次遊玩真讓我感到高興。“哈哈!”我們在歡笑中結束了今天的遊玩。

您正在瀏覽: 濱江森林公園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森林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