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濱江森林公園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森林公園一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太陽剛從雲層里鑽出來,我們就開始踏上了秋遊的旅程。

  大家在車裡有說有笑,共同期待着我們的秋遊地點。時間好似很漫長,終於到了,我興奮地朝前望去,只見幾個金閃閃的大字——“濱江森林公園”嵌在大門上,鬱鬱蔥蔥的林木忽隱忽現。我們歡呼雀躍地向公園深處跑去,公園裡的樹濃蔭如蓋,鮮花成簇綻放,進入落葉林,鳥兒的鳴聲啼囀清脆、此起彼伏,真是“樹林陰翳,鳴聲上下,遊人‘來’而禽鳥‘迎’也。”

  慢慢走在林間的石板路上,陽光透過樹葉留下斑駁疏影,微風徐來,樹葉輕晃,光影交織,美得如夢似幻……公園的長椅上坐着一位銀髮的老嫗,她的手裡擺弄着相機,身上優雅的棕色外衣與身後的落葉林融為一體,她微微笑着,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了痕迹,卻沒有帶走她的美麗和純真,她身上的祥和與沉靜更讓我痴迷……

  穿過落葉林,層層疊疊叫不上名的樹織成一片翠綠的雲錦,使我們心曠神怡。驀然,我們發現了一條窄窄的木棧道,這是一條怎樣的木棧道啊!它似乎通向某個神秘的界域,溪水就在腳邊汩汩地流淌,陽光正努力透過參天大樹,為樹底的八角金盤細細地綉上金線。我置身其中,彷彿一個不小心闖入仙境的好奇的人,懷着仰慕欽佩的心情觸摸着一切自然的事物,都說每棵樹里住着一個迥異的靈魂,我用指尖輕觸老樹皮上奇特的裂紋,緊貼這株老樹,感受他沉穩有力的心跳,傾聽他千百年來的訴說。

  臨近中午,遊人如織,我們走累了,便在溪邊的岩石上休息,溪水叮咚,在高低參差的岩石間流瀉而下,我們紛紛脫下鞋襪,與水作親密的接觸,水流淘氣地沖刷着腳心,穿過趾間的縫隙,我們感受着腳底的清涼,互相嬉戲玩鬧着……

  快樂的時間總是那樣短暫,匆匆地與那些林木道別,坐在車上的我不禁想;“什麼時候才能再與它們相見呢?”

  初三:拚命姑娘

您正在瀏覽: 濱江森林公園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森林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