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二) 標籤:請原諒我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

  對不起,爸爸,我不是完美小孩。

  對於您的愛我從來都是心安理得接受,從未想到過要為您做些什麼,或許我太自私,如此吝嗇自己的愛,現在想想,真覺得後悔。

  對於我和媽媽“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您從來都是袖手旁觀,看着我們自己窩在那慪了一下午的氣晚上又重歸於好。或許您的愛不像媽媽那樣直白,從來只會默默地不辭辛苦地為我奔東奔西卻從未想到回報。

  仔細一想,或許您的愛比媽媽的愛更細膩,更值得品味。

  我不是完美小孩,從來都不會說些好聽的話來取悅你們,只會發揮自己的啰嗦神功對着一些完美的事情雞蛋裡挑骨頭,但心裡卻有着與這不匹配的感動。

  親愛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錦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