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媽媽好愛罵我,我總是在心裡說‘我不要和媽媽在一起’媽媽總是說一些讓我好傷心的話,也許是習慣吧,我特別受不了委屈,一受委屈就愛哭,我的眼睛小時候因為動過手術,媽媽特討厭我哭,可是小時的我,眼淚好多,動不動就哭,我自己也挺討厭自己的,明明知道媽媽是愛我的,卻還是想和她頂嘴、、、愛寫日記,卻把心裡所有想法都寫進去了,例如‘我討厭媽媽,因為她總是不在家’,媽媽看到了,很傷心,她罵了我。我好後悔,真不該寫,可是媽媽,我只是把我的心聲寫進去了,對不起,原諒我小時的不懂事。

  現在,我還是很容易讓媽媽生氣,挨爸爸的罵,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笨,那麼讓人討厭,那麼容易傷害愛我的人,你知道嗎,媽媽,我不敢讓你們擔心,回到家我甚至要學會‘偽裝’,但是,我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我而已,我想告訴你,你們的女兒長大了,懂得自己承擔了,你們可以放心了。

  原諒我小時的鬧離家,對不起,害你們擔心了,可是,我不敢告訴你們,我只敢寫出來,媽媽,你是知道的,對吧,對不起,那麼大了還不讓你們省心,現在的我知道了,你們罵我並不是討厭我,媽媽,我知道錯了。

  在你們的白頭髮爬上發梢的時候,原諒這不懂事的女兒吧。

  在此,我希望各位體諒一下父母。

  初二:資小英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