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七)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七) 標籤:請原諒我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

  對不起,小班、小姚,我不是完美小孩。(此段小姚勿看)

  每當小姚值日時,我定會被你倆說得一無是處,什麼腦子笨啦、成績差啦、跟你們其中任意一個都沒法比啦……

  我想說……小班,是被小姚給帶的那麼毒舌……嗯,一定是!話說原來的小班是非常開朗、積極向上的,哪像現在那麼陰鬱……嘖嘖,這就是近墨者黑吧……唉,遠離你們。不過和小班坐在一起的日子還是非常開心的。

  小姚喜歡打人,那是真的,而且下手沒輕沒重的,打她一下她還兩下,打她兩下她還四下……相比之下,小班老淑女了,如果小姚沒來,小班待我還是很好的。

  親愛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們其中的一個。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錦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