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五) 標籤:請原諒我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

  對不起,同桌,我不是完美小孩。

  小段,我的同桌,或許你是被我整得最慘的一個,抑或你是最快樂的一個。

  哦,不對,你是最快樂的一個,但我實在想不起來何時整過你了,或許它就像天上的星星那般多,每天都是會有的。

  做我的同桌也有好處,你吃不完的零食我會幫忙報銷,你花不完的錢我會幫你揮霍,除了你做不完的作業我不會幫你外,其它我都會幫你。

  小段,你真的是最幸福的一個,孔子曾經曰:“世界上最有價值,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折磨別人。”所以在折磨別人時,你也會獲得相應的快樂,做一個腹黑女是一件“光榮”的事情,被叫做“腹黑”時也沒什麼丟臉的,在這個社會,人拼的就是“無恥”。

  親愛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

  對不起,小琦,我不是完美小孩。

  由於本組的分排到了倒數,我被迫選擇了第一排下座,所以,對不起,小琦,由於第一排就在老師眼皮子底下,所以我舉手時老師被迫要看到我那張一點都不虔誠的臉,然後要被迫提我回答問題,聽我那一點都不標準的答案,然後我們組被迫加了五分。

  整個流程大致就是這樣,真的很對不起,小琦,由於本組不是那麼泛濫的回答問題,使你們組被迫少了一個競爭對手,對不起,我們不能有福同享了。

  小琦,最讓我感動的還是你,那天我被迫過生日,你不小心摔壞了一個禮物,你不知道我讀到這句話時把我給感動的!雖然最後你說了一句很讓我吐血的話:這麼好看的禮物我怎麼不想給你了呢?

  我們之間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發生,每次都是在我感動的淚水下告終,雖然沒真哭出來。在我失意時有你的鼓勵,在我悲傷時有你的笑話,在我成功時有你的賀詞,在我驕傲時有你的警戒……

  我就很服,為什麼你會被人說成城府太深、腹黑?why?難道是想要和我的性格相匹配?哇呀呀,果然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沒什麼對不起你的,唯一對不起你的是我在背後說了你兩件令我不滿意的事情,算是……壞話吧!對不起啦小琦,我一定改正!

  親愛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錦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