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四)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四) 標籤:請原諒我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

  對不起,那些被我整過的人,我不是完美小孩。

  其實最想說聲對不起的就是你們了,你們單純太過,每天都睜着倆燈泡似的大眼睛卻每次都被我整得很慘,或許你們的書更慘,因為我常拿着你們的書來打你們。唉,這也沒辦法,誰能在別人惹到自己的情況下還不發脾氣?

  還有那些背後被我貼粘畫的人,你們通常都是在大腦反應遲鈍的情況下被我整的。請原諒我在你們後面笑得那麼大聲,真的不怪我,要怪只能怪那些粘畫實在是太搞笑了。

  馬有失蹄處,人有失手時。那麼泛濫地往別人背後貼粘畫的人通常會遭到報應,就比如我,在某某風和日麗的一天,我悲催地發現後面被人貼了張“尋求異性證”,當時我的那個血就吐了旁邊的妮子一身!

  總之,我不是惡意的,只是想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罷了。如果我的生活再像死水一般平靜的話,那我有可能真的就活不下去了。

  我親愛的你們,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們。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錦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