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弟,請原諒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請原諒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表弟,請原諒我! 

  茂名第六小學 

  五(2)班 邱祺雲 

  光陰流逝,那件事儘管過去了很久。回想起來,那件事一直是我抹不去的陰影。 

  那是兩年前的國慶節。你,表弟,帶着天真無邪的笑容從高州馬不停蹄地來到茂名探望我們全家,卻平白無故地給我冤枉了一場! 

  你回來后的第三天,我起得十分遲。我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伸了個懶腰,用“地毯式搜索”找了一次,沒有發現除我外的一個人。我進了房間,找找電腦桌上的早餐錢,竟然不翼而飛了。媽媽平時周末都會留一點早餐錢在這,怎麼今天會沒有呢?不管了,肚子餓的咕咕響,找找有什麼東西吃先。突然,“砰”的一聲,我探頭一看,原來是你,表弟。“去哪玩呀,那麼臟,快去洗個澡。”只見你渾身上下都是泥,手中還拿着棒冰。我冷冷地問:“錢去哪找的,是拿桌子上的嗎?”我還看了一眼你的口袋,結果,我發現你的袋子里竟有五六元錢。我頓時怒髮衝冠,不分青紅皂白,一掌打下去,留下了一個明顯的掌印,還找來一條繩子,把你綁在椅子上。我生氣地說:“我叫你偷東西,現在綁住你,看你怎麼偷!”說完,我拿着錢到下面賣了2碗雲吞面,準備帶回去和你一起吃。這時,我的鄰居——小東來了,他一見到我,就興奮地說:“哎呀,邱祺雲,你的表弟也太厲害了,我七點多時刷牙,在家裡看到你表弟在揀那些麻袋,我喊了他一聲,問他為什麼那麼早起來麻袋,結果他說:‘表哥家裡沒麵條了,也沒留下早餐錢,揀幾個袋子賣了好賣早餐。’我頓時呆住了,拿了雲吞之後,立馬飛奔回家,忙解開繩子,連忙對你說:“對不起,表弟,是我的錯。”你微笑着說:“沒關係,表哥,一起吃雲吞吧,我沒事。” 

  你在我家剩下來的幾天里,我一直想對你說一聲:“請原諒我!”可我竟沒勇氣說著四個字。今天,在此,我要對你說:“表弟,請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表弟,請原諒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請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