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姨,請原諒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請原諒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阿姨,可能你到現在都不知道我白您買的玩具拿走了吧!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媽媽帶我到您的商店聊天,我看了一下四周。無意間看到了一個玩具小孩子,只見它頭系紅絲巾,身穿黃色襯衫和藍色體恤褲,腳踏滑板車,一副向前沖的樣子,酷呆了!一下子把我的心鉤住了。

  我想把它買下來,但我沒錢,媽媽一向不支持我買玩具。肯定不給我買。這可把我難住了。我左思右想,終於一個餿主意冒出來??神不知鬼不覺悄悄地拿走算了。我開始執行計劃了,趁媽媽跟您聊得美,就把手背在身後輕輕推開玻璃,按照算計好的距離伸進柜子里,總算摸到了。就在這時,媽媽微笑着轉過來。我驚呆了,急忙把手拿過來。“哎,真倒霉,馬上就成功了……”我轉念一想:我可不能灰心喪氣,要不然就得不到那個迷人的玩具了。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媽媽把頭轉過去了,我再一次去拿玩具,拿到了,我慌忙把它裝進口袋。頓時我心花怒放。過了好一陣子,媽媽才把我帶回家。

  回到家,該睡覺了,我就是睡不着,在床上翻來覆去,腦海里總是浮現出我拿玩具時的情景。媽媽看我神色不對,問:“兒子,有心事?”我吞吞吐吐地回答:“沒,沒有。”話雖如此,我的心仍像石頭壓着喘不過來。我想:“也許是我錯了,不應該拿別人東西,明天還是還給阿姨吧!”當我到商店裡的那天,發現您不在,就問旁邊的陌生人,他們都說房東把房收回了。“那怎麼辦?”我自責地想。

  阿姨,希望我在見您時,能把玩具還給您,您也能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阿姨,請原諒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請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