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糗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糗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讀二年級時,我認識了一位朋友,他叫阿張,他很喜歡農村生活,經常帶我到河邊去捉螃蟹,我開始很害怕螃蟹,後來漸漸喜歡上了螃蟹;它大大的“鉗子”總是“橫行霸道”,如果你被它的“鉗子”夾到了,可是“慘不忍睹”。有一次,我和阿張去捉螃蟹,我們捉了半天才捉到一隻,我們是絕對不會讓它逃之夭夭,我就把它裝在了口袋裡,我們又去捉另外的螃蟹,可是這隻螃蟹的“鉗子”可真鋒利,一下子就把口袋給夾開了口,螃蟹爬了出來,我看見了,一把把螃蟹給抓了個正着,可它又用鋒利的“鉗子”一夾,“啊!”我疼得直叫。一手把螃蟹扔了,可阿張不放棄,一身子撲了上去,他這一撲,可是摔得“頭破血流”。我一見也跟着下去了,“啊!”我也摔了個正着。結果,我們為了一隻螃蟹,全成“落湯雞”了。如今想起這件事,我還覺得真有趣。

  哎……人要是永遠是小孩該多好啊!

  在我的童年裡有快樂、也有有趣、還有傷心、痛苦,我經歷過的童年都會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四年級:可笑的殘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糗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