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酒後糗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後糗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哥哥,別看他一臉正經,可壞點子是滿肚子,每次他的壞點子一誕生,最倒霉的當然是我們這些小不點。

  暑假的一天,外婆要搞一個家庭聚會,所有的親戚都趕來了,開始吃飯了,我們小孩一桌,他們大人一桌“妹妹,來這個龍蝦很好吃,來幾個。”哥哥忽然把幾個大龍蝦送到了妹妹的碗里,我不由地在旁邊勸:“少吃幾個,這龍蝦很辣的。”可是妹妹根本就不聽我的話,我生氣地丟下一句話:“不管你了。”果然,妹妹才吃了一個龍蝦,便張大嘴巴,像狗一樣吐着長舌頭,用手不斷地扇動着,嘴裡還時不時地叫着:“辣……辣。”“好心腸”的哥哥連忙遞過來一瓶啤酒,說:“快,喝了它就不辣了,乖啊。”我給他一個白眼,連忙跑到廚房去倒水,回來時,卻看見妹妹正捧着那個瓶酒瓶,“不要喝,快放下。”我大喊,沖了過去,可是已經沒用了,酒瓶子一乾二淨,妹妹一臉愜意,說:“真好喝,涼涼的!”

  可沒過十分鐘,妹妹便一臉醉意,眼睛微微地眯着,臉也漲的通紅,連眼睛也紅了!哎!我的傻妹妹,你怎麼就這麼笨呀,原來上的當還不夠多嗎?這也怪我沒有照顧好她,又讓那“小赤佬”的奸計得逞了。我拉起她打算給她洗一把臉,可誰知道,她居然發起了酒瘋,擺着個一本正經的臉,用低沉的聲音對我說:

  “我要吃棒棒糖,龍蝦……龍蝦不好吃,我要吃棒棒糖。”然後,突然,撲上來抱着我的脖子,在我的臉上一陣狂舔,我一陣噁心,連忙甩掉她,一旁的哥哥笑得可開心了。這時,妹妹醉意朦朧地看着我,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說:“什麼時候,小狗狗把毛給剪了。”這句話引來了大家的哄堂大笑,尤其是哥哥,指着我笑得直不起腰來,我頓時感覺到臉火辣辣,連耳根子都在發熱,我心中的小宇宙終於爆發了,我對妹妹使用了“河東獅吼”:“你這個不聽話的小毛孩,我再也不幫你了。”哥哥連忙在旁邊趁熱打鐵:“哎呦!小狗狗發火了,我好怕哦。”

  “哈哈哈……”笑聲更大了,我衝進了洗手間,“砰”地關了門,滿腔怒火,真想知道這些大人,幹嘛老拿我們小孩子取樂,真是的!

  四年級:joy冷瞳閻

您正在瀏覽: 酒後糗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後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