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的那些“糗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那些“糗事”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深深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隻蝴蝶停在上面……”每當我聽到羅大佑所唱的《童年》時,就會被那熟悉的旋律帶到那童年美好的回憶里。

  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小時候調皮的我常常會鬧出一些“天大”的笑話。令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一次。那是一個下午,由於我和弟弟把今天的暑假作業給做完了,所以就在家裡閑着,乏味極了!弟弟為了打發時間,只好去畫他最喜歡的“海綿寶寶”了。這時,我想出了一個“鬼點子”。我對爺爺說:“爺爺,我們去山上走走吧!反正閑着也無聊啊!”弟弟聽了也連忙說:“對啊!對啊!爺爺去吧!”

  “那好吧!不過你們要聽話,不要亂跑!小心狼人把你們捉去吃掉。”爺爺笑着說。

  “好啊!我們不會亂跑的。”我和弟弟一起說。當時爺爺的那招讓我們老實了許多。因為爺爺在我們很小的時候經常這樣嚇唬我們,我們都相信,所以我們很聽話。

  當我們走在路上時,被大自然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住了,早把那些諾言拋到腦後面去了。我倆一會兒去捉蝴蝶;一會兒追着蜻蜓跑;一會去摘野果;一會去觀察不知名的小昆蟲。爺爺早被我們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忽然,弟弟大叫了一聲:“姐姐!你快來看,這裡有好多松子和野果!”我聽了之後就飛快地跑過去,問道:“松子和野果在哪裡呢?”

  弟弟指着地上那黑乎乎的東西說:“就是這些。”我拿起一顆來,仔細的看了看。經過我的“檢驗”后,我得意的說:“這分明就是葡萄乾嘛!”弟弟說:“我不信!咱們拿去給爺爺看,到底是誰對!”說完我們便在地上撿了好多的‘葡萄乾’。衣服的包包不一會兒就塞滿了。

  在路上,我們撿到了一大塊黃色的石頭,而且還一閃一閃的,十分漂亮。由於我們無知,只知道金子之類的東西,所以我們就誤以為是金子。我們就更加興奮跑到了爺爺那裡。

  當爺爺聽我們得意的講述完事情的過程后,就大笑了起來說:“傻孩子!那黑乎乎的東西既不是松子,也不是野果,更不是葡萄乾,而是小羊拉的便便!還有那塊‘金子’其實就是一塊普通的大石頭啊!你們白拿了這些東西!還不快丟掉,免得弄髒了衣服!”聽完之後,我們就像挨了晴天霹靂一樣,成了一個個泄氣的皮球。

  童年是美好的;是純潔的;是有趣的;也是無知的!童年是一個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時期,讓童年的那些“糗事”成為我們永恆的回憶吧!

  依蘭中心學校

  6年級 袁馨寫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那些“糗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那些“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