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這些年你們過得快樂嗎?過得幸福嗎?學習有進步嗎?今天我寫這封信,是想告訴你們,我盼望你們能早日回來,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

  目前,中國已飛速發展。改革開放給中國帶來了無限美好的未來。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apec會議圓滿結束,中國進入wto,這一切的一切都給中國劃上了美麗的省略號。祖國在發展,祖國的上海更是日新月異,世界第三、亞洲第一高塔——東方明珠電視塔坐落於上海浦東,高樓大廈、高架道路拔地而起。故宮、天壇、天安門,處處都是好地方……

  還記得香港和澳門是被掠奪走的,但是它們都已經於1997年、1999年回歸到祖國溫暖的懷抱中,但是台灣……雖然,我們知道你們台灣人民的心終究沒有離開過祖國媽媽,你們的心永遠與大陸人民連在一起,但是你們還是不能回歸祖國,這都是因為台獨分子李登輝、陳水扁等人的阻撓。我想:你們的心中想的一定與我一樣吧,想讓台灣回歸到祖國。

  這個五月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五月,當台灣國民黨主席連戰踏上大陸的那一刻全國各族人民都歡欣鼓舞,那種激動只有用熱血沸騰再合適不過了!令人興奮的消息又一次傳來,台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到大陸進行訪問,我們萬分激動,他們每到一處都受到了熱烈歡迎,就象喜迎親人回家一樣。

  親愛的台灣小夥伴,讓我們一起為祖國的統一大業努力吧!讓我們手牽手,架起一座心靈之橋吧!待你們回歸后,我們一起攜手共進,創造的明天!

祝你們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上海市交大子弟小學五(2)班李緒嘉

您正在瀏覽: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