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台灣”媽媽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媽媽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台灣啊,媽媽想你,你離開媽媽的時間越舊,媽媽對你的思念就越強烈。你可知道,我天天做夢夢到你已回到媽媽身邊,可當我一覺醒來,才發現這原來是一場夢。你的兄妹現在都已經回來了,他們現在在家都生活得非常好。記得小時候,你們在一起玩耍,是那樣開心,那樣和睦,媽媽真是看在眼裡,喜在心上。 

  你小時候,曾經幾次被壞人搶走,在外吃了不少苦,媽媽想起心裡就感到難過,覺得自己太無能,沒能好好保護你。我們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團聚,我真想好好讓你體會一下母愛的滋味,好好地補償你。可是又因為一些家庭矛盾,導致我們母子分離。你可知道,這些年來,媽媽有多麼想你,對你多麼牽挂。你像一個無母的孤兒,在外流浪,與媽媽不說話,不聯繫。媽媽是天天盼,夜夜盼,盼的就是有朝一日,你能回來,咱們一家團聚盼你坐在媽媽身旁,陪媽媽說說話,媽媽真的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孩子,你離開媽媽已經整整56年了,這56年裡,你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媽媽從心裡為你高興。可是你在一些壞人的教唆下,變的越來越無情。當有一天我聽說,你打算和我脫離母子關係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多難過嗎? 

  孩子,事情真的是這樣嗎?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希望聽到的只是別人的謠言,而不是事實! 

  孩子,不要在外面流浪漂泊了,你在外面受過的風吹雨打,受過的侮辱和恥笑,在家裡是不回發生的,只要你能回來就好!

您正在瀏覽: “台灣”媽媽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媽媽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