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島台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島台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寶島---台灣是我國不可分割的領土,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歷史上台灣曾經被荷蘭,日本佔領,但是我們的英雄的人民一次又一次的拿起武器通過武裝鬥爭,把侵略者趕走了,統一了台灣。現在居然有一小撮人自不量力向政府提出了讓台灣獨立。這是逆世界潮流,與人民政府對抗,分裂祖國的行為。最不可寬恕的是,是違反人民的意願的,是歷史的罪人。 

  台灣是祖國的一部分,只有台灣回歸了,中國才能真正的稱的上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才是完整的。台灣回歸祖國,不僅是兩岸統一,更能使兩岸的經濟繁榮發展,兩岸的商貿往來更加密切。就例如現在的兩岸包機,每年的兩岸的經濟貿易會談等等。都是兩岸人民促進台灣和大陸的統一做出的努力。所以現在這些台獨份子的做法是行不通的,也是不可能實現的。 

  我們做為一名少先隊員,身為這個社會的小公民,是這個國家的未來。看到這種人我們應該為這種人的行為感到可恥,我們更要為台灣更大陸的統一做出自己的努力,我相信台灣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中國和台灣一定回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寶島台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島台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