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到台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到台灣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寶島——台灣,是我一直夢想去的地方,去年暑假,我終於踏上了去台灣的飛機。

  一路上,我不斷享受着美食,什麼咖啡、果醋、海鮮意大利麵,來者不拒。邊吃邊戴着耳機看前面座椅上的小電視,那個小電視一會兒放《康熙來了》,大S和小S一起在談什麼美容;一會兒又在播Jolin的某場演唱會。飯吃飽了,電視也看了。取出毛巾正準備大睡一覺,旁邊兩個無聊的小孩又熱烈地討論起了《神鵰俠侶》,吵得我的腦細胞越來越活躍,睡覺一事自然就吹了。

  飛機終於着陸了,我興奮得一蹦一跳地奔出飛機,在充溢着涼氣的機場轉過來轉過去,好不容易經過一系列的手續檢查,我們才到達機場大廳。

  順便說一下,我們一行的那位可愛又可憐的王阿姨,因為激動得雙頰通紅,而被拉去檢查是否發燒,折騰了好久才被安全“釋放”。呵阿……

  在機場大廳,見到了我們的導遊,他一身單薄的運動裝,渾身都黑得發亮,體格挺強壯的,活像一非洲土着。

  跟着他,我們A團的人走出桃園機場。對了,因為我們這次一起來台灣旅遊的人太多,我們被分成了A團和B團。我被分到了A團。

  我們開心地跨出桃園機場大門,準備享受台灣美麗的空氣,結果差點被火辣辣的太陽晒成烤乳豬。

  失算啊……

  還好,豪華大巴馬上就到了,人群蜂擁而上,我瘦小的身體被淹沒在了人海中,直到最後才上車,只好和姐姐坐在靠後的位置。

  導遊拿着麥克風作自我介紹:“大家好!歡迎來台灣旅遊,我姓蘇,大家叫我阿蘇好了……”這台灣人啊,好像總喜歡叫阿什麼,真怪啊!

  一上車,車上的空調涼氣十足,把我“凍”得好像身處南極冰川。拿出隨身攜帶的唯一一件長袖來禦寒,還是被冷得發抖。站在最前面的阿蘇卻在津津有味地講起了“檳榔西施”的來歷,因為檳榔皮薄,所以檳榔西施就是指穿得很少的美女。唉,同病相憐啊!只不過我不是西施,頂多算個檳榔。

  下車時,我沖在最前面,想早點接受日光的溫暖。可一會兒,又被強烈的陽光曬得退縮了。而阿蘇和B團導遊阿林卻在陽光的暴晒下居然還樂呵呵地說:“今天真涼快呀!”不知阿蘇他們是真的涼快還是逗我們好玩?!

  接下來便是參觀中正紀念堂。中正紀念堂建造得真是氣勢恢宏。我好奇地走進去一看,活生生就是蔣介石物品的陳列館,老蔣的信件、照片、衣物無所不有。

  我駐足在一張蔣介石的照片前。蔣介石穿着筆挺的西裝,人瘦瘦的,威風凜凜地站着,看起來很精神,也有領導的風範。再看看蔣介石寫的字,遒勁、流暢,如行雲流水般,好像曾經練過書法似的。

  我陷入了一片沉思:為什麼當年蔣介石要和毛主席作對呢?

  從紀念堂出來,天已不是那麼熱了。自由活動一會兒,阿蘇和阿林圍着我問這問那,並驚訝我十一歲就將讀初一了,而阿蘇與我一樣大的女兒才讀國小四年級!

  晚飯是在台大附近解決的,一桌飯好像全是海鮮,不是魚就是蝦和蟹,沒有一樣是辣的。我一地道的重慶妹子怎麼能夠容忍一桌毫無辣味的菜呢!好在最後上了一盤豆腐,裡面似乎夾雜着少許辣椒,我猛撲過去,毫不客氣地舀了一勺,可只有一絲淡淡地辣味,我只好嘆口氣。而阿蘇也去舀了一勺,還沒等他全部吞下去,嘴已被辣歪了!

  阿蘇,怎麼樣?還得鍛煉吧!我也像他不怕曬一樣神氣起來。

  此時,窗外已是華燈初放。

您正在瀏覽: 初到台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到台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