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黑了,心也該回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了,心也該回家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院子里開滿了紅色的茶花,紅得耀眼,如針般刺在心頭。突然有些欲哭無淚之感。

  於是,我換上了白色的連衣裙走上了那條讓我無憂無慮的小街。桂花的香味讓我感到眩暈,可我仍

  在這兒徘徊,來來回回地走着,逛着,買書,買雜誌,就這樣一直地走着,看着,那家叫甜蜜屋的小店我特別愛去,它讓我想到小妮子寫的那本書,裡面有着各種書,大部分是青春讀本,我愛看那些書,小妮子的,可愛淘的雖然有些不真實可是卻是那麼美好,讓人對生活產生好感。郭敬明的也不錯啊,雖然傷感可卻很真實而目讓人有一種發泄之感。

  每天在這兒買了書後晚上總會躲在被子里看,看到零晨一二點鐘,然後會發現枕巾濕了第二天頂着熊貓眼去上課,再把故事情節說給那些志同道合的好友聽。

  成績不好不壞,只是覺得自己有些墜落,成績由班上前十下降到三十,今天被老師罵了,他說我變了,初一是特別單純,初二上期是那麼的可愛,可現在卻變得不可理喻。雖然我知道他是為我好可是仍受不了他這番話於是只好自己一個人偷偷哭泣。

  天黑了,燈開了,是不是心也該回家了呢?

  迷茫中,似乎出現了另一個自己,那麼乖,那麼完美,像極了小時候的自己,那是我嗎?

  是啊,天黑了,回家吧,別忘了,還有心。

您正在瀏覽: 天黑了,心也該回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了,心也該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