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冠軍回家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冠軍回家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奧運會在我們暑假的結束前圓滿的結事了,奧運冠軍在奪冠時的那種情景還在我眼前瀝瀝再現,返校那天看見學校圍牆上掛着紅幅,上面寫着奧運冠軍吳敏霞和火亮,母校為你們感到驕傲時我驚訝了,原來他們也曾經在光啟小學讀書。 

奧運冠軍吳敏霞和火亮這兩個跳水冠軍要回到他們的母校:光啟小學。這個消息讓我們興奮不已。在冠軍來臨的前一天,我們學校的校長請外面的老師來給我們排練見面會。 

  在吳敏霞和火亮來的那一天里,周區長他們也蒞臨我校,我們的校長熱烈歡迎這些領導,進大門時,區長和各位領導在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這是我們光啟小學的光榮,而且,吳敏霞姐姐和火亮哥哥以前就是光啟小學的學生,是我們的驕傲。 

  在見面會上,主持人向我們介紹了吳敏霞和火亮兒時的一些事情,然後十幾位同學朗誦詩歌《我們向你敬禮》送給他們,之後還有校長致歡迎詞,主持人請吳敏霞和火亮上台,給他們帶紅領巾,並送上鮮花,他們能有今天也是他們不斷努力不怕困難,堅持鍛煉得來的,這份光榮來之不易,主持人還請其他幾位光啟小學的跳水隊的隊員上台,一一報了他們的名字以後也給他們戴紅領巾送上鮮花,主持人還對着幾個跳水隊員說:“也許你們就是以後獲得金牌的奧運冠軍,也許你們就是明日之星”。 

  最後,我們學校還給奧運跳水冠軍頒發紀念品:太陽能小車。主持人在介紹了小車怎樣用時,幾位冠軍全神貫注的聽着,我想:冠軍也和我們一樣喜歡玩吧,接近尾聲時,我們全體師生在一起唱光啟小學的校歌,羅老師和徐老師還一起唱了《紅旗飄飄》這首歌。 

  隨着這首歌的結束,我們的見面會也結束了,與奧運冠軍零距離的接觸讓我興奮不已,雖然這次的活動時間很短暫,但是我很滿足,我為我能與奧運冠軍出自同一所學校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冠軍回家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冠軍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