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蝌蚪回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回家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蝌蚪回家了(040308)

  三八婦女節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去桃花村。

  我們來到田邊,看見田裡的水清澈透明,水裡有許多小蝌蚪,大腦袋,黑灰色的身子,甩着長長的尾巴,快活地游來游去。

  我看見小蝌蚪這樣可愛,決定把它帶回家。於是,我找來瓶子,蹲下身子,把瓶子放在地上,趴下身子,用手去撈蝌蚪,我費了很大力氣,最後,我終於撈了許多隻蝌蚪。

  我把蝌蚪帶回家,把它放在瓶里。每天放學回家,我都去看它,給它餵食。

  不久,我和小蝌蚪成了好朋友。每當我把瓶子拍一下,蝌蚪就會游來游去,好像在和我玩。

  又過了兩個月,我驚奇地發現有幾隻蝌蚪長出了四條小腿,媽媽對我說:“王?,蝌蚪快長成青蛙了,我們把它送回大自然,讓它回到自己的家吧!不然它會死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捨不得,但想到青蛙是莊稼的衛士,我決定把它送回家。

  這天,我和媽媽來到池子邊,我依依不捨地把蝌蚪放進池子里,小蝌蚪甩着長長的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放了我。”我看見它那高興的樣子,我高興地說:“小蝌蚪,再見了,我會來看你的。”小蝌蚪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不停地甩尾巴,好像在與我告別呢!

  過了很久,媽媽讓我回家了,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小蝌蚪。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回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