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台灣,回家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回家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藍藍的,四面都是一望無際的茫茫的大海,藍藍的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波光粼粼。大海的中間,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小島,那便是祖國的骨肉——台灣,高高的阿里山聳立在台灣寶島里,這是多麼美的景色呀!

  我穿着一身白色軍服正站在軍艦的甲板上帶領戰士準備收回被國民黨佔領的台灣。當我軍離台灣島還有兩千米的時候,我發現台灣城外四周都是國民黨的浩蕩大軍。我軍當時只有兩萬兵力。當我軍戰士看見“雄壯威武”的敵軍時,反而精神百倍。

  開始派兵了,我派二團率領二千壯士從北方包抄過去;又派三團率領三千兵力從南方打擊;我率領一萬將士從正面進攻,讓敵人多面受敵。

  準備戰鬥了,我率領着一萬兵力從正面打擊,敵人看見我軍兵力太弱,便驕傲輕敵。終於,夜色降臨,萬般寂靜。我看見敵軍個個都睡的像一頭頭死豬一樣。機會終於來了,我率領一萬將士給敵人來個突然襲擊。我們不費吹灰之力順利踏上了台灣島。之後,我們又乘勝追擊,大炮和子彈飛一般向敵軍射去。敵人這才恍然大悟,趕忙向我軍進攻,可是已經晚了,敵人被我軍打得橫屍遍野,遍體鱗傷。這時,寧靜的夜晚變得驚天動地了,敵人被打得哭爹喊娘,這時其他三步軍隊立即趁這大好時機攻進了台灣城。可是這時,日本救兵趕到了,我軍只好殺開一條血路逃回去了。我回來后,立即查看了一下部隊,看見只有四千五百人了。為了一舉殲滅敵人,我發了一道命令,讓戰士跟敵人拼個你死我活。轟!轟!一聲聲炮彈聲越來越多。這時我軍馬上全軍覆沒了,正在這危急時刻,山路大軍趕來了,我們便一起殲滅了敵人,收復了台灣。在我的領導下,從此以後台灣便盛開着一朵美麗和平之花。

  忽然,我被驚醒,啊原來是一場夢,願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台灣,回家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