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一套海邊電腦住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一套海邊電腦住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擁有一套修築在海邊的電腦住宅。蔚藍的海邊,綠樹成陰;草地上點綴着幾朵五顏六色的小花,露珠鑲在上面,閃爍着迷離的光點,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蜜蜂辛勤地採集花蜜;一塊塊礁石,一個個小貝殼,一顆顆石子兒,零零星星地散落在草叢中、沙灘上。隨着一朵朵浪花的翻起,金色的沙灘旁、碧綠的樹林中,一座豪宅完工了。 

  五顏六色的琉璃瓦房頂,太陽紅的石牆,潔白的窗戶……構成了一座美麗的電腦豪宅。這座住宅很美,住在裡面很方便、很舒適,比過去王公貴族生活的地方都好。 

  住宅的外面又一朵高大的“花朵”,這是風向標。它可以預報天氣,根據溫度調整宅內宅外的溫度,讓主人擁有一個空氣清新、呼吸感覺舒暢的家居環境。 

  首先,住宅的大門,是荷槍實彈的防盜先進大門,進入住宅,要經過門的確認,先輸入密碼,在感應屏幕上摁一下指紋,門再把你的面貌特徵拍下來,最後了解你心裡想的什麼。比如,一個人走過來,輸入密碼,摁了指紋,門上防盜裝置便用小型攝像機拍下你,了解你的心裡活動。如果你密碼正確,指紋符合,相貌符合,心裡想的是登門拜訪,門就會呼叫主人手上的萬能手錶,同意進還是不同意進。你任何一項不符合就休想進入住宅。 

  進入住宅,是客廳。茶几上會又一個小裝置,你叫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比如,命令小裝置送兩杯紅酒來,裝置自動做好,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沙發可以根據主人躺、坐、睡的姿勢自動“變身”;只要你說:“經濟頻道”,電視自動換成你想看的節目。

  客廳旁邊是廚房、衛生間。廚房有一台電腦,輸入你想吃的什麼,廚房便進入工作狀態,鍋勺、微波爐、碗、電飯煲開始工作。半小時后,你進入廚房,餐桌上一整整齊齊地擺放着山珍海味,儘管品嘗。

  衛生間貼滿了名畫,增添了不少風情色彩。坐在馬桶上,排出大小便,馬桶根據排放物質報道你的身體狀況,叫你多吃什麼,少吃什麼。 

  二樓,是卧室,床上面有一個藍色暗扭,寫着“休息”二字。人躺在上面,整幢樓便進入“休眠狀態”,沒關的窗子自動關閉,空調減弱風力,走廊留有一些微弱的燈光…… 

  樓頂是花園,花園裡開放着各種奇花異草,美麗、新奇、古怪,給人一種清新氣爽的好感覺。這就是我想要的住宅,一座優雅寧靜、安逸舒適的住宅, 

  你,想住這樣的住宅嗎?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一套海邊電腦住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一套海邊電腦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