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住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住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人人都知道1+1=2,那你知道“電腦+住宅”等於什麼嗎?你們一定猜不出來吧!我來告訴你,是電腦住宅,你們聽說過嗎?一定沒有下面由我帶你們去參觀吧! 

  大門外有一面旗那是風向標,和房屋屋頂上的風車一起工作,將屋外的濕度、溫度、風力和風向輸入電腦,再由電腦告訴主 該穿什麼樣的衣服,並自動調節空調放暖氣或冷氣,調節室內溫度,給主人一個舒適的家。 

  要想進入住宅得說出密碼,識別掌紋,如果你到了門口,先按一下“開門”二字的開關,接着會出現一個小型話筒,你對着他說出密碼,再用手按一下旁邊“掌紋區”只要有一個不對,就別想進去,電腦還會把他的特徵告訴主人,問主人是否讓進,除非主人說可以,你才能進入住宅。主人說不行,就不能進入住宅。 

  進入住宅,燈光、音樂、空調等設備,全部啟動,如果想喝可樂,按一下桌上的“飲品”二字的開關再說:“我要喝可樂。”只要等兩秒鐘,一個高智能機器人會將可樂送到你跟前,等你喝完了,會把瓶子帶走做成精美的環保藝術品,開起電視,雷達開始工作,電視上的許多頻道讓你看都看不完,除電視功能之外,它還能上網呢! 

  陽台在二樓,上面種着許多花草,它們形態各異,美麗無比。春天百花齊放;夏天綠樹成陰;秋天果實累累;冬天臘梅傲立在雪中,開出了美麗的花朵。在陽台的另一邊有兩個太陽能,全房屋的能源都由它提供,今天沒用完的能源會保存在叫“電池”的地方,累積起來,留着明天用;陽台還是個很好的休閑場所,你可以在這裡觀賞風景呢! 

  車庫在一樓裡面有一輛水陸空三用車,只要說一下去哪,地圖就立刻顯示出來,可方便啦!另外,車用的燃料是二氧化碳,不會污染環境,開車的時候前面的“小掃把”便開始工作了,它可以把道路清掃乾淨,把垃圾分解掉,不站垃圾污染環境。 

  廚房在一樓,廚房裡有一套食譜,裡面包含中餐、西餐、日本料理等食品,還告訴你怎麼烹飪,怎麼控制火候,加什麼調味料更好吃,還可以做示範。 

  浴室里有個凈水化設備,可以讓洗澡后的水變乾淨,用來洗衣、洗菜、澆花,人們還可以“預約洗澡”想一回來就洗上熱水澡,只要和電腦說一聲就可以了。 

  在卧室的床頭有個寫着“休息”二字的開關,按一下,整座樓房便進入休息狀態,如果有小偷來偷東西,便會補防盜機器人抓住,等第二天,帶到警察局去。 

  所有的電腦都在暗處工作,它們互相分工合作,給主人一個美麗溫馨的智能化家園。

您正在瀏覽: 電腦住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