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住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住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某座城市的中心有一座電腦住宅。

  走到大門,你會看見一個笑臉圖案在左右搖晃,那是一個測量器,是用來測量溫度,濕度,風力,風向的測量器只需把數據傳送室內的電腦里,電腦就會根據調節室內的溫度,安排一個既節能有舒適的生活環境。要想進入這個既節能又舒適的住宅也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容易,進入這座住宅不僅需要輸入密碼還要將手指按在顯示器上檢驗指紋。

  進入大門,門廳的長廊左右兩旁栽滿了鬱鬱蔥蔥的植物,在長廊的盡頭有兩盆人造音樂發光植物,這種植物不僅會在晚上發出亮光而且還會發出美妙的音樂,聽了這種音樂任何人就像吃了忘憂草一樣忘掉心中所有憂愁和煩惱。

  到了客廳,你會見到一個大圓桌子,桌子上有一台電腦。透過牆上的大窗戶就會看到外面的花園。也許你會奇怪:“這兒怎麼沒有沙發,電視和茶具呢。”那你就錯啦,只要動動手指,按一下電腦上的空格鍵,然後說出想要物品的名稱和要放的位置,地板就會自動彈出來,下面的機器板會把物品送上來。你如果嫌這些東西太佔地方就按“回車”建再說出物品的名稱機器板就會將該物品夾下去。

  廚房在二樓,裡面有一套教人做飯的裝置。這個裝置有世界上各種各樣的做法和秘訣讓人看的眼花繚亂。這個裝置還可以自動控制火候和烹炒。就是不會做飯的人也能做出一桌子好吃的菜來。

  卧室在三樓,在卧室的桌子上有一台中央控制電腦,在這台電腦裡面有整座住宅的監控錄像和其他電腦的工作情況。在電腦的旁邊有一個小床,床很小,放在床頭的“小”柜上,睡覺時只要把床發在地上按一下床頭上的按鈕,床就會“砰”的一下變大。當你躺在床上睡覺時,電腦就會自動識別你累了或是病了,測完后你會變得很困,這時卧室馬上就會充滿輕柔的搖籃曲。

  浴室也受電腦控制,自動室定溫度,調節水溫。要是剛放完水,恰巧有朋友約你吃飯,並且要求立即出發,電腦就會替你保溫直到你洗完澡。

  你願意來我設計的電腦住宅嗎?我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

  河南開封夏理遜四年級:熊邵傑

您正在瀏覽: 電腦住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