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住宅小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住宅小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住宅小區

  薄夢宇

  我家住在麗苑小區,這裡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春天到了,小區里成排的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一陣微風吹來,柳樹搖動着婀娜的身姿翩翩起舞,像一位位歡快的舞蹈家在裝扮着春天的小區。

  小區內有一個花壇,裡面各種各樣的花兒爭芳鬥豔。但是我覺得最漂亮的還是那些莢竹桃花,只見它在那枝葉之間,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它是紫色的,上面是波浪型的邊緣,裡面有白色的花紋,像一把把打開的小扇子似的優雅輕盈。三葉草好像在下面說:“瞧,我們家的姑娘多漂亮啊!”迎春花雖然長得小巧,但是異常漂亮,它黃色的身子,幼小的、粉紅色的花蕊,在微風中搖曳着。尤其是它那撲鼻的花香,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在小區內邊歌邊舞,為小區內增添了濃濃的春意!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小區,我作為東道主,歡迎你的到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住宅小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住宅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