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住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住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城市的中心有一棟實驗性的電腦住宅。這座住宅里安裝了一百多台電腦,一切都由電腦指揮。

  住宅的大門外有一根豎桿,上面裝着風向標。它同室內的電腦相連,將室外溫度、濕度、風力和風向等數據輸入電腦。電腦跟據這些氣向料,為主人提供一個及節能又舒?的家居環鏡。

  要想進入住宅必需要輸入密碼。門口還裝有微型攝像機,能將客人的面貌輸入電腦。如果電腦確認你是未經登記的陌生人,你即便知道密碼也無法將大門打開。這時只有主人下達同意入內的這令后大門才會動打開。

  進入住宅輕鬆悅耳的音樂立即播放。沿門廳走進會客室,發現只有幾件傢具。原來其他物品地下倉庫的集裝箱里。需要的時候,可以通電腦,將相關的集裝箱調運到指定的地方,以便取出和放回物品。

  廚房在一樓,裡面有一套教人做菜的電腦裝。電腦儲存中餐、西餐和日本菜的烹飪方法的資料。

  浴室的裝,人們可以預約洗澡的時間如果以回家就可以洗上熱水澡可以給家裡的電腦髮指令告知浴室使用的時間到時浴缸里會放滿熱水做好洗浴的備。住宅里的電腦全部設在暗處,在室內見不到。它們各有各的這能,分工負責,同時又互相連接,以便對環境作出綜合判斷為主人提供舒捨得生活條件。

  甘肅天水元龍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國鑫

您正在瀏覽: 電腦住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