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住宅,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住宅,我做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的23世紀,住宅——一個時尚的名詞。

  祖國的發展大大地改革,政府發給每個人一棟高科技別墅。

  住宅都要自己設計,從別墅的外表一直到拖鞋。都需要自己設計,可棒啦!

  現在,帶你參觀參觀我設計、只屬於我的住宅吧!

  當你來到門口,咦?門在哪兒?哦~原來啊!門只是一個傳輸器而已,真正的住宅在大氣層啊。

  傳輸器是一個大大的圓盤,傳輸器的外邊有玻璃門,玻璃上方掛着一個大大的門號【102598】。

  不過啊,想要打開玻璃門非常複雜,整整有7道程序呢!

  第一道輸入密碼。

  第二道按手印

  第三道視頻探索檢查程序

  第四道暗號

  第五道口號

  第六道打手勢

  第七道超級智能鑰匙

  只要裡面有其中一項沒通過,有三次機會。如果全輸了,就只有被智能彈拳打飛的結局咯。

  到傳輸器旁邊后,你會發現有屋頂上方有很多根微型天氣方向標,其實啊。住宅內部會按照這些方向標,來控制住宅內部的空氣、溫度等……

  進入住宅,會有清心悅耳的音樂響起,隨其會有一句生動的聲音

  “歡迎光臨!”

  接着來到宴會廳,哇塞!可真是豪華哩!在晚宴區,五張不同風格的桌椅映入眼帘。每張桌子分別有10把椅子,微型倉庫里還有很多備用椅子,每張餐桌旁分別有5個機器人守着。

  然後走到休息區,會有五張不同風格、軟綿綿的沙發和漂亮的茶几。茶几上擺滿了精緻的茶點和新鮮的水果。每張沙發旁邊都有2個機器人守着……

  來到客房,發現客房只有幾件傢具,可是呢。牆上有很多按鈕,和牌子。牌子上分別寫【1、2、3……】

  只要一按,牆上的床、傢具,自動放下來。嘿嘿!真棒!!

  走進卧室,卧室可以自動調節顏色、空氣等。厲害不?

  ……

  未來的住宅還有很多特徵呢!讓我們一起去探索吧!

  四年級:夏木糖糖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住宅,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住宅,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