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的快樂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的快樂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媽媽去看望爺爺奶奶了,正好又趕上爸爸出差,我只好獨自一人在家。做了會兒作業,我忽然感覺到孤單、寂寞,一個人在家好悶呀!我坐到電視機前,望着電視屏幕發愣:如果爸爸、媽媽和我的朋友都能出現在電視屏幕上,陪我度過這個星期天該多好呀,我不禁遐想起來…… 

  我撥通了爸爸的手機號碼,他立刻出現在電視屏幕上,我趕緊喊道:“爸爸,我想你了。”“爸爸也想你了,好孩子。”爸爸回答說,“我正在昆明出差,有什麼需要我幫你嗎?”“我有道數學題要問你。”爸爸馬上幫助我解答了數學難題。我又說:“將你在昆明的照片給我看看好嗎?”屏幕上立刻出現了爸爸在昆明世博園的照片,昆明世博園可真美啊! 

  我又撥通了媽媽的手機號碼,媽媽在屏幕上對我笑着說:“孩子,想媽媽了?”“我想彈琴給你聽,”我一邊說著一邊坐到電子琴旁,彈起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誇獎道:“彈得真好聽,爺爺奶奶也想你了。”於是我衝著屏幕上的爺爺奶奶說道:“我剛畫了一幅畫,給你們看看。”爺爺奶奶立刻看到了我這幅最得意的作品,他們不停地誇我呢! 

  我又撥通了好朋友魏鴻澤家的電話,魏鴻澤立刻出現在屏幕上,原來她正在一邊聽音樂,一邊跳舞呢!還笑着對我說:“跟我一起跳吧。”於是,我們就開始看着對方一起跳舞、唱歌、講故事,說笑話……這樣的星期天真快活! 

  爸爸回來后,我一邊抱怨着一邊對爸爸說了我的想法,爸爸大笑起來,說:“這可不是什麼幻想,用不了多久這一切都會實現,科技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 

  “到那時,我一個人在家也會很快樂的。”我大聲喊道。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的快樂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