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生活,快樂上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生活,快樂上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自從前年爸爸教我學會上網之後,我覺得自己的生活變成了七色的彩虹……

  網絡是多麼神奇啊!新聞、音樂、電影、資料……你要什麼就有什麼。走進這新奇的世界,我感到地球一下子變小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近了,知識的大門敞開了。快樂更是每天相伴。尤其是去年發生的一件趣事,令我一想起就情不自禁地咧開嘴來。

  那天,我在表姐的指導下,學會了上網聊天,突然我心血來潮想充當大人。“滴滴滴……”誰呼我?我一點信息,呵!真逗人!這位朋友叫“竹竿”。一定是他瘦得皮包骨才取這名的吧!我來了興緻,把他加為好友。於是,我們海闊天空地聊起來。很快,我知道他並不是瘦子而是個大胖子。已想盡辦法減肥,卻始終不見效,所以只能取個昵稱寄託心愿罷了……

  我們正聊得起勁時,又有三名網友呼我了。我查了一下他們的資料。啊!我叫出聲來。他們竟然是來自五湖四海的大學生。有一個居然是學計算機的。面對他們,我雖然怯陣,卻打腫臉充胖子,裝着大人的口吻和他們聊起來。沒想到他們挺欣賞我的,還要請我多多指教。我既不好意思又得意洋洋。到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說出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他們聽了連連稱讚,說我是個奇才,我的心裡簡直樂開了花……

  當然,我儘管這樣喜歡上網,但很講究分寸,從不痴迷。因為我還是個學生,我最重要的任務還是學習。尤其是那些有害的網站,頻道,我從不涉足。所以爸媽對我放心得很,從不限制我上網。

  朋友,但願你我的網絡世界永遠美麗、純凈、燦爛!

  六年級:陳琨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生活,快樂上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生活,快樂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