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校園,快樂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校園,快樂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對吧?我也是。但是,我有2個家。一個家就是我自己的家,另一個嘛,就是我的學校。

  人家都說在家裡最開心,最幸福,我在學校里也是這樣。每天一早來到學校聽到吵吵鬧鬧的聲音,心裡就覺得很舒暢,畢竟有那麼多好夥伴嘛。想想馬上又要投入到緊張而愉快的學習環境中,又能學習到更多的知識,真是越想越開心!“咚咚咚”隨着歡快的上課鈴聲,第一節課開始了。我們趕快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拿出書坐端正,靜靜等着老師來……

  我們的課程也很豐富,除了語數外,還有音體美、社會、生活與勞動等等等等……

  現在5年級了,我想,應該是學校認為5年級大了,就沒有照顧班了。現在奶奶又去新加坡了,媽媽下班沒那麼早每天只能自己回家,會有一點點害怕,不過,現在每天都有人和我結伴一起回家,這樣,不覺得孤單,也不覺得害怕了。

  回到家裡,還想着發生在那個“家”的點點滴滴。

  每年放暑假,放寒假我總是很無聊,很想念大家,很想開學,很想再把全身心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很想……

  只可惜,馬上我就要離開這個大家庭了。不過,我又會很快地融入另一個大家庭里哦!

  生活在這種愉快的環境當中,我、你、他都會很開心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校園,快樂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校園,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