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折射點滴的快樂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射點滴的快樂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上晚自習---- 

  同學們正在聚精會神的寫作業,突然傳來一陣臭屁味,我們相繼都捂起了鼻子,模糊不清的說;誰他媽放屁了,這麼臭。沒有人回答。 

  等到下課後,擊穿【他本來叫路繼川,因為我老打錯別字,所以就成了擊穿了,嘿嘿】告訴我說,他知道是誰上課放這麼臭的屁。我問;誰啊,我抽他,放那麼臭的屁,臭氧層再讓他崩壞了。真他媽不環保。 

  擊穿蔫笑,隨即便指着他前面的男生說;是李學然。我‘哦’了一聲,方恍然大悟,因為李學然可不是一般人,他是我們【指擊穿,家偉,焦彤,楊浩,大月,松川and我】中最有心計、最娘們的一個,怪不得放這麼臭的屁,缺的缺德。但是我們都不敢惹他,畢竟人家在史學上是有一定地位的。李蓮英大家都知道吧!那是人家先祖,到現在他們太監家族存留至今,我們親昵的稱他為李公公。不過,卻有一個認識李公公不敢惹得,那就是擊穿,他有個俗稱叫大個兒,他人高馬大的,一到陰天下雨,我們就找擊穿,他就像一堵牆一樣能遮風擋雨。俗話說得好啊,大川大川,下雨不愁,人家有傘,咱有大川,記得那次公公惹大川,他剛要打大川,就被大川拽到男廁所去了,回來我們看到公公的頭髮少了幾撮兒,以後,公公是真不敢惹大川了。 

  接著說昂,擊穿便一臉壞笑的在那坐了一個什麼東西,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風車【為什麼定睛呢,因為我眼神不好,定睛還得帶眼鏡,就這意思】,然後他把風車放在公公的屁股後面,接着就給我傳來一個紙條說;孟彤,一會兒他在放屁,這風箏就轉,我手上的線就動,然後我就告訴你們一聲,咱們就捂鼻子昂。 

  看后,我不禁為擊穿的莫大智慧感到讚歎,幸好他不是日本戶口,幸好他是90后,萬一他要生在抗日時期,就趕巧再是日本個憤青,那中國是個什麼定率還不一定呢。開玩笑昂。 

  得嘞,讓他在中國還真不錯,雖然他有時候像個SB。 

  後來公公知道這件事了,我們都有點害怕,我們便都乞求大個兒幫忙,大個看我們一個個嚇得慫樣,鄙視的說;瞧你們昂,真慫。 

  我說;那是,哪能跟您比啊。 

  大個兒自豪的說;知道就好。一會公公來告訴我一聲昂… 

  楊浩誠懇的說;所以,這件事包你身上了,我們先撤。 

  大個兒連忙解釋道說;不是,我是說,一會他來告訴我一聲,我先跑,我可惹不起那人妖,他要一告老師,我tm就over了。 

  我就說類;您張那麼大的個幹什麼,接燕子粑粑去啊,屁用不管。 

  Last,還是靠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平息了這場戰爭,我鄭重的問李學然,是要我這個美女誇她兩句啊,還是讓我給他點威化,他毫不猶豫的選則了威化,臨走還附一句說;你這姿色還差一點。 

  嘿,這倒霉孩子,氣得我頭髮都豎起來了【注;因為昨天洗頭睡覺沒睡好,所以就翹起來了,為了喜劇效果,我先犧牲一下吧。 

  總結,人家是天氣預報,我們是放屁預報,以及由它引發一系列有趣的事,看見了嗎,這就叫做稀,我覺得動物協會應該圍個欄杆,把我們圈起來展覽,多麼稀有的動物啊…哎

您正在瀏覽: 折射點滴的快樂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射點滴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