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您--丁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您--丁老師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剛上幼兒園,因為我膽子小,下課了,同學們都跑到外面去玩,這時,丁老師走過來親切地說:"劉孌,為什麼不和別的同學一起出去玩?”我結結巴巴地回答:“我……膽子小,怕別的同學欺負我。”老師笑着說:“傻孩子,別的同學不會欺負你。”說完,便拉着我走出教室,到外面去玩,這時,胡靜,高曼跑到來拉着我的手說:“劉孌,我們一起去玩吧!”我看了看老師,老師微笑地點了點頭,我便和胡靜,高曼一起去玩了。後來,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的膽子越來越大,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並且當上了班長。 

  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可是我要說老師向園丁,辛勤的培養我們這些幼苗.我要對老師說聲:“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懷念您--丁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您--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