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丁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們的新語文老師是丁老師。丁老師有一彎濃黑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會說話似的大眼睛,不信嗎?那就聽我細細講來吧。

  上課時,丁老師很嚴肅,只要一有同學講話,她就用雙眼瞪着那學。下課了,丁老師布置好作業,並對我們說:“放學前交給組長,組長收齊交給課代表,課代表拿到我辦公室來。”於是我照着丁老師給我們的格式,在下午第一節課前交給了組長,課代表收齊后,相見一樣跑到丁老師的辦公室,把作業交給了丁老師。

  一次,丁老師在我們的教室里批我們的作業,我正好去交本子,丁老師接過我的本子,覺得我的字寫的還行,便給我批了個優星,我心裡喜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看着丁老師那欣慰的笑容,我也微微的笑了。

  江蘇無錫南長區南湖小學三年級:高芸

您正在瀏覽: 丁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