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嗓門”丁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嗓門”丁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嗓門”丁老師 

  江蘇省洪澤縣實驗小學 

  六(2) 張靜之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小鳥飛來飛去,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個講台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我五年級的班主任丁老師。 

  丁老師嗓門大,他說話時,隔着幾間屋子都能聽見,走起路路來大步流星,比同學騎車還快。就是這樣一位老師,陪伴我度過了一年難忘的時光。 

  丁老師像父親一樣關心着我們的學習。開學初,他用了整整半天的時間,來給每位同學編序號,最令人感動的是,他竟然精心製作了一張表,來統計我們的作業和人數,他用一個個圓圈圈處了我們的理想,他用一個個鉤鉤畫出我們人生的跑道。 

  日子久了,我發現丁老師是一個教學認真的人,他為了給我們上好分數的基本性質,從實驗室借來了天平和砝碼;為了讓我們搞清正方形變梯形面積和周長的變化,特地做了一個活框架;為了學習圓這一單元,他不知道剪了多少張紙,費了多少膠水…… 

  光陰似箭,一轉眼,一年快樂而又難忘的日子過去了,離別的日子終究還是來到了。雖然早已知道這一天會來到,可想到要離開“大嗓門”,心裡還是會很難過。 

  這一年裡,丁老師教給我許多,關心與信任,愛心與責任,認真與感恩。所以,我要趕在離別前告訴你,丁老師,謝謝您! 

  點評:“大嗓門”丁老師很有特徵,教學有方、生動活潑,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在學中樂。帶給孩子們很多,關心與信任,愛心與責任,認真與感恩,多好的教育,多好的老師! 

  指導老師:蔣永柳

您正在瀏覽: “大嗓門”丁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嗓門”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