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我跳舞的丁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我跳舞的丁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每當我唱起這首歌的時候,腦子裡就會像放電影一樣,想起教我跳舞的丁老師。

  還記得那是上幼兒園的第一天,我嚎啕大哭,死活不願意鬆開媽媽的手進幼兒園,這時,那個教我的丁老師身輕如燕的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你喜歡跳舞嗎?”我一聽特別高興,頓時不哭了,我最喜歡跳舞了。

  我興高采烈的對老師說:”呃,喜歡。”

  “那小朋友能不能跟老師來,老師教你跳舞!”老師猶如一位大姐姐是的牽着我的手走進了幼兒園。

  來到了幼兒園,我一直讓丁老師教我跳舞,可是丁老師卻總不教我,我只好使出我的“必殺技”——哭。我一聽老師不給我教跳舞,我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又開始哭了起來,那可真是一幅壯觀的場面啊!我可是“鼻涕眼淚滿天飛”。丁老師看我又哭了起來,,眉頭一皺,撅着嘴,心裡好像在想:這個小朋友非要讓我叫她跳舞,那好,我就教她跳舞吧!不一會兒,丁老師把我拉進了舞蹈室,放在舞蹈是的DVD里插進了一個光盤,“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丁老師帶着我一起唱起了這首《小星星》。這時,丁老師跳起了舞,猶若天仙,婀娜多姿。就是那一次,我喜歡上幼兒園了,因為丁老師每天都會教我跳舞。

  一晃好几几年過去了,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大姑娘了,我很感謝丁老師讓我喜歡上了跳舞。

  四年級:畫里的夢

您正在瀏覽: 教我跳舞的丁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我跳舞的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