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敬愛的丁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丁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爸爸、媽媽會問我,你最敬愛的老師是誰?我不假思索地說:“丁老師”。

  丁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性格溫柔,中等的個子,慈眉善目。

  丁老師從事教學生涯已經有二十多年了,課堂上,她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把我們帶入知識的海洋,同學們都很喜歡上數學課,每一節的課都是一堂快樂的奏樂。

  我告訴你吧,我們的丁老師很善良,她很少對我們發火,有什麼事情總是心平氣和的對同學們講,一次不會,講二次,二次不會,講三次……,就這樣,丁老師總是耐心地給我們灌輸知識的寶藏。

  丁老師年紀大了,再有幾年就要退休了,看着丁老師日益勞作的身影,我想說:“敬愛的丁老師,您對我們的輔導、培養和愛護,我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四十一小學三年級:鄭磊2011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丁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