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楊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楊老師您好!您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不只不覺您已經教了我們一年了,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深了。有件事我一直想對您說,但一直沒有機會,現在終於有了這次機會,我就一吐為快吧! 

  楊老師,我想對您說:“以前四年級第一學期的時候可以經常打籃球,我們也玩得很開心,但現在只可以在每個星期的星期五才可以打球。放學的時候常常看見別人在打球,很羨慕人家,自己也想打,一想到打球就興高采烈,沒得打的時候就不是很開心,只好站在場外看別人打。”楊老師,我告訴您打籃球的好處有很多,比如:可以增加抵抗力,可以增高,還可以強身健體和預防感冒......現在我們小學生的身體也不是很好,要多運動,才可以使自己的身體健康。我希望您可以讓我們在每個星期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打籃球,請您批准。 

  楊老師,你是一位出色的教師,沒有辜負人民對您的期望,陪養出一皮又一批的人才。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楊老師您為了我們操碎了心,在這裡,我鄭重地向您致敬:“老師,您辛苦了!” 

  楊老師,我將會永遠記住您,也永遠不會忘記您。

您正在瀏覽: 楊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