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楊老師弄得我哭笑不得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老師弄得我哭笑不得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楊老師弄得我哭笑不得 標籤:哭笑不得作文 楊老師作文 哭笑作文 不得不作文

  我周末剛剛參加了區里的田徑比賽,因為我跑得太劇烈了——可是那些高手跑得太快了,所以我沒有拿到名次,可到感覺肌肉有點拉傷,有點疼。今天上體育課時慢跑時,我跟體育楊老師說了這個情況,楊老師用一股責怪的語氣說:“現在是慢跑哎,你跑那麼快乾嘛?那麼快還讓你重跑咧。”“噢,知道了。”我心想:那就跑慢一點啦。

  過了一會兒,我們練鴨子步和青蛙跳了。這時,我覺得我膝蓋還是有點酸酸疼疼的,又跟楊老師說了一下。等這個練完了,楊老師就對我們說:“參加三對三籃球賽的男生、女生都出列!”我們出來后,楊老師用很誇張的語氣對我說:“郭邦可,你的腿這是受傷了嗎?受重傷了嗎?”什麼受了重傷啊?我這只是有點疼而已,一聽就知道楊老師在諷刺我。

  我心裡是啞巴吃黃連,只有苦笑。哪知楊老師又說:“郭邦可啊,你三對三別參加了呀!你不是受重傷了嗎?你比賽決賽也別參加了吧?哎?今天是不是決賽啊?”我說:“應該不是。”“你怎麼知道不是啊?我想就是!你別參加了,噢?他跟班主任說,噢?”哎呀,真是!一副哄小孩的語氣。我在想:哎喲,但願這不是真的。

  然後,楊老師又高聲喊道:“許小陽,你再選一名男生來練三對三!”天哪!還當真了?許小陽選了滕小名,楊老師說:“好,你們三個,來比賽吧。其餘的人,跑繩!”我剛想去跳繩玩兒呢,楊老師突然說:“哎!郭邦可,你不是腳受重傷了嗎?怎麼可以跳繩呢?就站在我旁邊吧。”

  然後我就站在楊老師旁邊,不過,還挺好,我可以看比賽。在看許小陽他們打比賽的時候,有時候我發現他們有一個很妙的防守地點,想說,可怕楊老師批評我,所以不能說,只能看着他們在那邊傻傻地防守,不知道進攻。這時,我發現蔣小瀟抱球走了好幾步,然後投籃,沒投進。我忍不住叫了起來:“蔣小瀟走步了!”楊老師突然碰了一下我:“哎喲,你叫什麼叫啦?你不是一輩子和籃球無緣了嗎?你不是不打籃球了嗎?”楊老師又在諷刺我了,真慘!

  然後我又看到女生也是,犯規了好幾次了,他們都沒讓主力發球。其中有一幕最好玩兒了,鄧小青和程小洲不是在投籃嗎?她們不是和全小怡一隊嗎?全小怡說是和她在防守對方的三位女生,其實那三個女生都是她的朋友,她們四個在界的邊緣聊天呢。對方的女生——聶小卿、黃小昀等也不去防鄧小青和程小洲了,她們倆一連進了好幾個球。然後楊老師突然叫了起來:“你們在幹嘛呀?”她們嚇了一大跳,趕緊過來防球。然後我又開始看男生了。

  過了一會兒,楊老師問我:“郭邦可,怎麼樣啊?你看我多有愛心啊!沒讓你去打籃球,否則你腿不是會更厲害嗎?”正在這時,下課鈴響了,楊老師說:“好!放球!”天哪!我今天都摸不到球。

  楊老師又說:“郭邦可,跟我過來,到辦公室里來,我們好好聊聊。”啊!天哪!正好是吃飯時間了,你想讓我餓死啊?我心裡悄悄地想着,只好到他辦公室里去了。

  到了辦公室里,楊老師誇張地問我:“郭邦可,怎麼樣啊?疼不疼啊?”我說:“有一點點。”“哦,為什麼會疼啊?”“因為我星期六去比賽了,比賽時我跑得太用力了。”楊老師又問:“用力啊?用力你怎麼還取不到名次啊?”哎!說得我滿心慚愧。楊老師又說:“用力應該取到名次才對。別人為什麼能取到名次,你就取不到名次啊?因為跑得慢唄。”噢,我都差點昏過去了。楊老師又說:“怎麼樣?告訴你吧,今天好象不是籃球賽,好像是下次就是籃球賽咧,參不參加?”我說:“參加!”“怎麼能參加呢?你腿不是快骨折了嗎?”楊老師又說:“我再問一次,籃球賽是今天嗎?”我說:“不是。”“是明天嗎?”“不知道。”他肯定知道,故意在反問我。“是後天嗎?”“噢,那我更不知道了。”楊老師說:“反正是哪天,你都別參加了,噢?現在我肚子餓了,我不跟你聊了,你吃飯去吧。”

  哎!楊老師真是……一個大“壞蛋”!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楊老師弄得我哭笑不得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老師弄得我哭笑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