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興國縣逸輝中學七12班作者:葉倩

親愛的楊老師:

  您好!

  大家都說,一位好老師的教誨可以讓她的學生受之不盡。是啊!我是您親手栽培的一棵小樹,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您的陽光雨露。

  記得我四年級時,因為我的作文水平不是很高,所以在每次考試時,分數都不是很高。我鬱悶到極點。也慢慢對作文甚至語文有點兒厭惡。當您得知我的情況后,您就常常把我叫到辦公室不厭其煩地教我,還經常在班上表揚我,鼓勵我。漸漸地我對作文由厭惡到喜歡,作文水平也提高很快。這些都少不了您的鼓勵。

  跟讓我難忘的是——四年級時我們舉辦運動會。那時,熱愛體育和有好勝心的我第一個舉了手,報名后,每天我都拚命練習,滿以為勝券在握了。但是真正到了比賽關頭,我因為過度緊張和缺少經驗,我這個好勝心挺強的孩子卻輸了。我頓時無比的失落,心中的好勝心似乎也在對比着我的無能。當您看到我垂頭喪氣的樣子。您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的挫折和失敗的,要學會堅強。”您鼓勵我不要灰心,給我講‘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頓時,我茅塞頓開,心中的失落也隨之煙消雲散,我也重拾自信。後來,我有幸參加市小學運動會,並取得優異的成績。楊老師,這一切,都離不開您的教導。

  在我“作文不行時”和“比賽失敗后”,是您給予我鼓勵和關心。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老人又帶着兩年的時光從我眼前匆匆離去,雖然您不再擔任我的語文課。但是“插柳之恩,終身難忘。”您對我的鼓勵與關心,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葉倩

   10月20日

  初一:葉倩

您正在瀏覽: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