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楊老師,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老師,對不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楊老師:

  真是對不起,我們無數次地惹你生氣,讓你一次次痛心不已。我們不知您為大家流下了對少眼淚,我想它們會不會匯成一條小溪呢?我們不知您的頭髮白了多少根,我想它們會不會連成一條魚線呢?我們不知您有多麼痛苦,我想着痛苦一定超越的人世塵塵?我們不知您的多少心血,已花費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更好地成長!

  也許,也許你曾有過放棄這個班級的念頭。也許,也許你曾對這個班級感到寒心。也許,也許你曾想撒手一切,隨我們自由……

  可是,您堅持了下來。你不顧自己的面子,不管別人老師的譏笑,不畏再多的苦難,不怕猛烈的風雨……你對我們還有一絲絲的希望之光,您對世界還有一絲絲的歡笑。我們真心感到無比的愧疚,我們深深體會到您的痛楚,我們絕絕對對不負你們的期望。在不遠的將來,您會看到6(3)勝利團結的曙光。三班不會再給您增擔痛苦和煩惱,我們願你臉上是甜甜的笑容,我們希望你綢子般的秀髮上不再出現刺眼的白髮。

  楊老師,請你原諒大家的不懂事,我們真的真的悔過自責,我們不想再看你這樣憔悴了!

   您的學生:6(3)全體“童鞋”

     2012.11.2

  六年級:吳璇茈

您正在瀏覽: 楊老師,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