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楊老師: 

  回顧六年的學習歷程,我們的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您的心寫於汗水;我們的沒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您的幫助和教誨。是你,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遨遊;是您,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還為我們批改作業;是你,放棄休息時間為我們講解難題······ 

  回憶着上次,我肚子疼得難受,我告訴了您,您讓我先趴在桌子上休息一會,當時我真想嚎啕大哭。下課了,您把我慢慢扶進辦公室,給我倒了一杯燙燙的白開水,一邊輕輕的揉着我的肚子,一邊關切的問我“疼不疼了”。我被您那溫暖的話語感染了,疼痛便一溜煙的跑掉了。上課時,您是如此的嚴厲,可沒想到的是您是這樣的和藹可親,就像我的媽媽一樣關心我,照顧我,慢慢地,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田。 

  您是太陽,溫暖了我們的心靈;您是春蠶,奉獻着自己的力量;您是航標,指引我們方向······在這離別的時刻,敬愛的老師,我要送給您一幅畫,上面描繪着我理想的藍圖;我要再握握您那粗糙而有力的大手,讓我們的心緊緊相依。畢業的鐘聲即將敲響,千言萬語都化作一句話:“謝謝您,老師!” 

  祝您桃李滿天下,開心每一天! 

  您的學生:冉冉之星 

  2009年6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