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麗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春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噼!啪!”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那個絢麗春節,瀰漫著歡笑!

  喜迎春節“過年啦!過年啦!”一陣陣歡笑從四面八方而來。瞧!不遠處的一座大房子真熱鬧!門邊貼上了紅艷艷的對聯,門上是一隻只可愛的小老虎,身披綵帶,手舞足蹈。看!樹上還掛上了紅燈籠,一個個紅燈籠在風中舞動,猶如一顆顆正在熊熊燃燒的小火球。這一件溫馨、紅火的大房子就是我的家。“絲…絲…砰!”放煙花咯!”一朵朵的鮮花在空中悠然綻放開來,猶如一朵亮麗的花朵撒了開來。煙火在我家盡情綻放。中間的大院子里,七彩的噴池正在揮灑。一粒粒的火花在高處四濺。藍色的火苗在天空中那個竄動,就像一個淘氣的孩子在天空中玩耍,又猶如一顆藍色的流星從天際悄然滑落。“哈哈哈!哈!看!多漂亮啊!”笑聲在整個院子中蕩漾。我們手舞爆竹,一陣春風吹過,揚起一片歡笑聲。“噼!啪!”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那個絢麗春節,瀰漫著歡笑!

  春節爬山背上布包,拿上爆竹,出發咯!爬山去咯!走過蜿蜒盤曲的小路,跨過一道道水流,踏過一座座山巒,跳過一叢叢荊棘,我們來到了山頂。夜幕已近降臨,一彎小月爬上天空。我們手擎着煙花,向天空射去。一陣晚風吹過,爬了一天山的疲倦消失了。一起仰望星空,看着那遠方的一簇簇煙花。下山了,淘氣搗蛋的我,還在地上放炮。我把鞭炮插進土中,“啪”的一下,“砰”,建起了一波泥土,弄得滿身都是泥。使勁一拋,將煙花扔向天空,歡笑聲在山中回蕩。“噼!啪!”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那個絢麗春節,瀰漫著歡笑!期待下一次的春節,等待……

  紹興縣柯橋實驗中學新校區七(4)班六年級:應杭淇

您正在瀏覽: 絢麗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