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春天我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春天我的校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使大地復蘇,小草探出了頭。我們美麗的校園也充滿了勃勃生機。

  校園裡的花都開了,迎春花、山茶花、杜鵑花、李花;有白的、紅的、粉的、黃的等;白的似雪,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讓你怎麼看,都不厭其煩。

  美麗的山茶花就像一隻只可愛的蝴蝶在草叢中嬉戲,那幾株可愛的海棠花,嬌艷欲滴,綻放在枝頭,就像一個個羞澀的小姑娘,臉邊掛着甜美的笑容;還有那白似雪的李花兒,遠遠望過去,就像給枯乾枯乾的樹葉披上了雪白的大衣。所有花都爭吵着:“我最美!我最美!”真是百花爭艷呀!幾顆像珍珠的露珠兒把花兒們襯托得更加美麗。

  還有那綠綠的草坪,就像綠色地毯,種在草坪里的山茶花使人心曠神怡,真想躺上卻舒舒服服睡個覺。

  這種境界,既讓人感到陶醉,又叫人感到欣喜,既想坐下細細品味山茶花花的美麗,又想再到別處看看其它美麗的花朵。

  在這些美景的襯托下,我們的校園變得更美麗、更漂亮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春天我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春天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